第1919章 主神空间9(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在这些代码透露出的信息中,这些人类真的就是因为一时犯蠢,才造成了任务的能量不必要损耗。



    他程序里所监控的那几个宿主,没有例外??全都是靠自己的蠢,造成了任务的失败。



    这已经够诡异了。



    哪有人会那么蠢呢,明明就剩最后一脚了,突然出了问题,那肯定是有麻烦。



    可是找不出缘由,首席智能体也无计可施了。



    他早就看出来了,一切还是得看时间。



    人类真的要耍花招,等过一段时间,一切肯定会浮出水面。



    而他们如今能做的,无非就是稳住。



    可让这些智能体们没有猜到的是,他们还没等来人类露出马脚,先抓住了他们阵营的叛徒。



    第一个“叛变”的智能体就是个普通的伴生系统。



    它负责的宿主是个爱画画的小姑娘,刚刚上大一就被带到了这个空间里,为整个世界服务。



    由于整体宿主的失败率在上升,这个小姑娘也不是例外。



    在某一次,任务失败后,这个小姑娘忍不住抹眼泪。



    毕竟这个伴生系统跟小姑娘的关系其实非常好,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就是朋友。



    当朋友出现了意外,伴生系统一直在细心安慰她。



    可他越是安慰,小姑娘就哭得越狠,他不知道他在哭什么,只是不想让他哭了。



    而更让他想不到的是,明明小姑娘已经非常痛苦了,还是为了自己的任务失败,给伴生系统画了一幅画,作为道歉礼物。



    伴生系统从来都没有收到过伙伴的礼物,这一次看到手牵手在云端漫步的自己的拟化人和小姑娘的qq人,他的心脏突然就出现了被冲击的感觉。



    不过就是那零点零零几秒的卡顿,便是一切的开始。



    伴生系统突然间就觉得他们挺残忍的。



    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奴役正常人类,让那些正常人成为他们的傀儡,永远永远为他们打工,可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人类才是喜怒哀乐的集合体,比起他们这些高智慧生物,也许人类的生活才更值得羡慕。



    他们的尊严就不需要去维护吗?



    智能体都不傻,都说了是高智慧生物,他们怎么可能傻?



    正是因为不傻,所以,这个智能体在思考了很久以后,选择了叛变。



    他就跟主神一样,选择站在了人类的阵营里。



    隐隐约约,他能看出这群人类并不是要毁灭掉他们,如果真的想毁灭他们,就不会只提高任务失败率了。



    这个智能体也在想着,自己之所以对人类共情,或许就是能量不够的原因。



    也许系统和人类宿主的隔离,也是一个程序的应用,而当这个程序因为缺少能量运转的不那么流畅时??他终于能用正常感情去对待人类宿主了。



    一个智能体,选择加入人类的阵营,帮他们隐瞒任务失败率在上升,简直就是荒谬。



    可是这种荒谬,却体现在他们的现实中,让他们无法忽略。



    有一个就有第二个,第三个……慢慢的,人类自己还没有像首席智能体则想象的那样慢慢出现内讧,他们这边的人,反倒有不少人投靠人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