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6章 大哥,以后你就是我亲哥(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


    ……



    却不知苏响在打发完小弟们后,回到家就来到自己捡垃圾的地方。



    想昨天,那里可是堆着满满当当的瓶子纸壳等垃圾。



    为了让小弟们都能吃到烧饼,苏响放学回家,直接把所有存货的垃圾都给卖了。



    那五块钱可是他辛辛苦苦捡了一个月的垃圾,才卖到的钱。



    竟然一次性就花掉了!



    现在垃圾没了,为了明天的烧饼钱,他放学就得马不停蹄的去捡!



    说起来,他爷爷也是收破烂的。



    这个点还没回家。



    他放学刚好一边捡垃圾,一边往镇上走。



    说不定还能遇到他爷爷。



    镇上的垃圾更多,要比村里好捡。



    苏响匆匆忙忙跟奶奶打了一声招呼,拎着个蛇皮袋子就跑了。



    ……



    镇上,那些追过来的老食客们,来了之后,也舍不得走,毕竟林老板明天还摆摊。



    烧饼还没吃够呢,哪能走了。



    但小镇上实在没什么玩的,就到处溜达。



    溜达着,就遇到了捡破烂的苏响。



    以苏响这么多年捡破烂的经验来看,跟在这些人身后,肯定有大破烂可以捡。



    瞧瞧他们一个个白白嫩嫩,穿的也花哨,肯定是城里人。



    手上都拿着饮料瓶子呢。



    虽然没喝完。



    但只要跟在他们身后,保底就可以拥有几个塑料瓶子。



    苏响拖着个蛇皮袋,隔着不远的距离,跟在这些老食客身后。



    杨若离等人毫无察觉,还在聊晚饭去哪吃?



    “这小镇是真没什么吃的,想念林老板的烧饼。”



    “有一家面馆还行,要不去吃面?”



    “我只想吃林老板的烧饼!”



    “也不知道林老板怎么找的这地方。”



    杨若离说完给手里的饮料喝完,手里的瓶子空了,就这样随意的在手里转悠着。



    准备等遇到垃圾桶在扔。



    苏响看着他手里的瓶子,跟的更紧了。



    走了一段路后,他看着杨若离给饮料瓶子扔了后,立马蹿的下从后面冒出来给刚扔进垃圾桶里的瓶子用个夹子夹了起来,直接放到了蛇皮袋子里。



    杨若离:!!!



    一群人都被突然出现的苏响吓了一跳。



    随后看到是个小孩在捡垃圾,都倒是明白了。



    看着瓶里为数不多的水,都喝完,把瓶子递给了小孩。



    “谢谢,谢谢。”



    苏响看到一下子收获了好几个瓶子,高兴的道谢。



    小小的脸上全是开心。



    杨若离看着凑近的小孩,倒是闻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好香啊,有点像林老板烧饼的味道。”



    旁边的食客们跟看傻子一样看着他。



    “你是不是饿了,还是馋林老板做的烧饼馋疯了?”



    杨若离:……



    “真的有。”



    杨若离不信邪的凑近小孩身边闻了闻,好奇的看着这捡破烂的小孩。



    “小孩,你是吃了烧饼吗?”



    苏响听到他的话,也抬起自己的袖子,仔细闻了闻。



    “我没吃,但我买了烧饼。”



    一想到那么多破烂,卖了五块钱,结果烧饼他还没吃到就难受。



    今天怎么也得多捡些破烂!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