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那多不好意思(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r />


    “好,外公外婆晚安!”



    颜汐落听到这才有些回过神来,马上就回应了黎耀森。



    “外公外婆晚安。”



    蓝?琰也乖乖得学着颜汐落说话。



    “别玩太晚哦!”



    司雅琴边走边回头嘱咐着。



    颜汐落和蓝?琰乖乖点头。



    “阿琰,要我陪你去拿行李吗?”



    等黎耀森和司雅琴离开后,颜汐落才开口问。



    “你不累的话可以一起去,如果累了你就先休息?”



    今天玩了一天了,说不累他还觉得有些不敢相信。



    他觉得颜汐落是累的。



    “我不累,就是想跟你多待会,还有……我想晚点的时候你带我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颜汐落有吃夜宵的习惯,即便自己是学医的,知道吃夜宵的习惯不好,但是她就是要吃。



    “那好吧,但是累了你要跟我说,都玩了一天了。”



    蓝?琰看到颜汐落那吃货样,就觉得心软软的。



    “嗯嗯,那咱们走吧!”



    颜汐落挽上他的手,顺手将书房的灯给关了,往楼下走去。



    而黎耀森和司雅琴则是在门缝偷偷看着甜蜜幸福的两人,高兴的一起击掌。



    车上



    “宝宝,刚刚在书房我看了你好几次,你都没搭理我。”



    蓝?琰有些委屈的看着颜汐落。



    “啊?有吗?我都没注意到,我光看你的字了,我好喜欢!”



    颜汐落当真没注意到,她当时在想,让蓝?琰给她写几个字放到总裁办公室挂着。



    “我还以为你不理我呢……你喜欢,想要多少我就给你写多少。”



    原来是这样,她真这么喜欢?看来自己还是有些用处的!对!突然感觉自己也不是很差劲!



    “等我想好,你再帮我写,我要裱起来挂我办公室里,工作的时候天天看!”



    颜汐落边说还边用手在面前比划着,想象着字挂在办公室里的样子。



    “好啊,那你也给我画幅画,我也要挂办公室里天天看!”



    蓝?琰轻笑,温柔的说着,眼神认真的看着前方,手操控着方向盘。



    “嗯嗯!我在想,改天要不要给蓝爷爷送幅画,他把他最喜欢的画送给了外公。我是不是要补偿补偿蓝爷爷,也让他开心开心呢?”



    她没想到蓝玮坤会喜欢她作的画,在她自己心里她只是画圈里的小透明而已,突然就被圈里人喊大师,她感觉有些受不起。



    最主要的是当初学画也是为了让自己静下心做些事。



    她很喜欢安安静静的做一些需要长时间完成的事情,来治愈她的心情。



    被绑架后,说没有阴影那也是假的,这个阴影她需要用一生来治愈,用很多事来治愈,她曾经还看过心理医生……



    “那得看我宝宝的心情了,但是我知道,如果送给爷爷他会开心很久。”



    这种事他觉得还是要看颜汐落自己的意愿,他不会要求她去做什么事情的。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