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4章 阿星觉得自己是个累赘(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巧了,我和你,有一样的想法。”我笑了笑,看着李秀莲。



    我同样不希望,这世界上还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时刻提醒着我,我不是个正常人,是个怪物,是个克隆体……



    李秀莲的视线沉了下来,握着水果刀慢慢靠近我。



    “你如果要动她,我也会死。”阿星压低声音威胁。



    李秀莲的视线落在阿星身上,愤怒的开口。“你不是傻子……你不是看不明白,可以还是自欺欺人……你迟早死在她手里。”



    “我心甘情愿。”阿星抬头,看着李秀莲。



    李秀莲握着刀子的手越发发抖,她后退了一步,讽刺的笑了一声。“相同的基因,差距还真是大呢……他要是有你一半的痴情……”



    大概是不想继续流露自己的感情,李秀莲后面的话没再开口。



    她看了我一眼,眼神十分复杂。



    我站在阿星身后,挑衅的看着她。



    李秀莲什么都没再说,放下水果刀转身离开。



    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下,低沉着声音开口。“吃的我没下毒。”



    阿星的手紧紧的握着轮椅扶手,等李秀莲离开很久,才慢慢松开。“西西……饿吗?她不敢下毒,吃点吧。”



    我摇了摇头。“你饿吗?”



    他也摇头。“但总要吃点东西。”



    我看着阿星,沉默了很久。



    他现在的整体感觉,死气沉沉毫无生机。



    我莫名有些害怕和心慌,这样的阿星,总让我觉得……心口空的厉害。



    “西西……”阿星转动轮椅拿了餐盘,看着上面得意樱桃果酱,笑了笑。“是你喜欢吃的。”



    “也是李秀莲喜欢吃的,她和我的相似的地方还真多呢。”我下意识脱口而出,我的嫉妒和怨毒几乎是不加掩饰的。



    我自己都愣了一下,不怪李秀莲忌惮我,我确实想要弄死她……让她彻底消失。



    深吸了口气,我抬手揉了揉眉心。“阿星,我不喜欢吃樱桃。”



    既然是李秀莲喜欢的,那我偏不要喜欢。



    我总要和她区分开来。



    “总要填饱肚子,喜不喜欢不重要。”阿星拿了一块华夫饼,刚做好的,很松软,看起来确实很好吃的样子。



    我很有骨气的哼了一声,饿死也不迟。



    阿星无奈。“真要饿死?那咱俩一起饿死好了。”



    我张了张嘴,无奈的接过来吃了一口,确实不难吃。



    “西西……”他看着我,总是欲言又止。



    “你真的,恢复全部记忆了吗?”他的眼神和声音有些小心翼翼。



    我噎了一下,看着他。“你……不信任我?”



    “不是。”阿星摇了摇头。“我把重生的数据写在那个本子上了,可你烧掉了,这个理论,最早……是你提出的。”



    我沉默了许久,放下手中的华夫饼。“克隆体没有灵魂,天生缺失五感,没有情感,活的像行尸走肉,所以我想知道……克隆体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我看得出来,阿星对我还是有所忌惮。



    大概不只是阿星。



    “那你记得地下室的那些标本……”阿星视线灼灼的盯着我。



    “标本?你做的那些?”我下意识问了一句。



  &n-->>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