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6章 取得大优势的Faker,被SKT中上野包夹的Theshy!(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
    随着Faker这边取得这么大的优势,Mata顿时也就佛系了下来。



    “就这样吧,反正我这把已经打的很尽力了。”



    “如果不是这个扎克来下来,我和对面这个Unfair也不过是五五开而已。”



    “这就已经足够了。”Mata如此想道。



    没错!此时的Mata并没有觉得自己这把打的不好,而是与陆昊打出了一个五五开的局面!



    在Mata看来,虽然陆昊和JaCkylOve两人确实是完成了一次线杀,但相应的,他和Teddy两人也完成了一次线杀!



    这可不就是打了一个五五开吗?



    ......



    等到Clid的奥拉夫彻底刷完IG战队的上野区后,Clid一看上路的兵线是朝着IG这边推进的,便立刻对着Khan喊道:



    “Khan哥,你可以推线了!”



    “等你把线推过来,我们就把这个吸血鬼给越了!”



    Khan闻言,又看了一眼血量还有着五分之四左右的吸血鬼,顿时迟疑了:



    “要不你还是别来了?”



    “感觉咱俩越吸血鬼的风险,还是稍微有些太大了啊!”



    “如果咱俩一旦越塔失败,这个吸血鬼我可就彻底压不住了!”



    听到Khan这样说,Clid也开始迟疑了。



    原因很简单,一旦Khan限制不住吸血鬼的单带,那他们这把很可能就走远了。



    正当Clid处于纠结状态时,血量已经回到六分之一左右的Faker出声了:



    “别怕,我们这波是完全可以越塔击杀这个吸血鬼的!”



    “我现在这个时间点伤害很高的,就算吸血鬼有血池在手也没用!”



    随着队伍中的大哥Faker都发话了,Khan和Clid也就不再继续纠结了!



    与此同时,在IG战队这边。



    TheShy在听到陆昊说SKT这边的中野很可能要一起来越上路,TheShy便立马想要放弃自家的上一塔了。



    但当陆昊说出妖姬的血量状态有些差时,TheShy便立即打消了想要逃跑的想法!



    TheShy觉得他这波有闪有大,是完全有着机会可以操作的!



    就算操作不成,TheShy的TPCD也都已经转好了,大不了就等复活之后重新TP回来!



    虽然TheShy刚才并没有操作起来,但陆昊以及JaCkylOve等人仍然选择了相信TheShy!



    没过多久,SKT战队的中野便已经赶到了上路。



    而Khan的杰斯虽然没能继续把吸血鬼的血线给压下来,但他也已经将上路的兵线给推到了IG这边的上一塔下!



    在这一刻,Faker的妖姬以及Clid的奥拉夫便准备动手了!



    眼见TheShy被三人包夹,娃娃顿时一脸紧张的喊道:



    “三人包上!”



    “你们到底讲不讲武德啊!”



    “但现在的TheShy已经没有退路了,希望TheShy能够再给我们大家创造一个奇迹吧!”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