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章 戏剧般的交流,刷野哪里有抓人香?(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我吗?”



    “我不是一直在等你指挥我吗?”圣枪哥如实回答道。



    陆昊听到圣枪哥的回答后,整个人的脸上都布满了疑惑。



    按照陆昊所想的来说,他以为他只需要告诉圣枪哥先在上路的线上草丛等着就足够了,剩下的圣枪哥肯定会根据自己的判断见机行事。



    但陆昊万万没想到,圣枪哥居然会在他动手之后一直徘徊在对面上一塔的攻击范围外!



    虽然过程有些奇怪,但好在结局还算不错。



    陆昊对着圣枪哥眨巴了几下眼睛,随后便笑着道:



    “没事,打的好啊圣枪哥!”



    一听这话,圣枪哥顿时急眼了!



    只见圣枪哥略微结巴的说道:



    “讲...讲道理昊哥!”



    “就刚才那种情况,就我刚才的那个血量,我不论干啥都没办法帮到你啊!”



    “我既没办法帮你抗塔,也没办法帮你打伤害,我...我没辙啊!”



    原本陆昊还不打算说什么,可他在听到圣枪哥的回答后,最终还是没忍住:



    “那个,圣枪哥啊!”



    “我知道你的血量既抗不了塔,也没办法帮我补输出。”



    “但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你是可以帮忙先推线的?”



    “假设你刚才已经在推线了,那我是不是就不用强行E上去和赛娜换了?”



    圣枪哥闻言先是一愣,随后弱弱的说道:



    “好...好像是哦!”



    “......”



    与此同时,在theshy队这边。



    theshy虽然已经连续阵亡两次了,但他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不快!



    甚至theshy在第二次阵亡的时候,还在那里呵呵傻乐!



    在等待英雄复活期间,陆昊本着娱乐赛就随便玩的原则,也是裸出了一本杀人书外加一双法穿鞋!



    钱刚刚好!



    更新好装备之后,陆昊并没有想着去刷野,而是通过小地图观察了一下自家中路和下路的对线情况,毕竟他都已经玩蜘蛛了,那还干嘛要去刷野?



    对于蜘蛛来讲,刷野又哪里有抓人来的香呢?



    陆昊刚将视角移动到中路,就看到doinb的雪人已经被Rookie的大眼给打到大残,正在自家中路一塔和二塔之间回城!



    不仅仅是中路劣势,再将自己的视角移动到下路之后,陆昊便看到UZI和Karsa此时正在被狮子狗和翠神压在自家下一塔之前不远处,看上去好像就连补刀都有点勉强!



    好在UZI的亚索与Karsa的牛头血量保持的还不错,不至于等陆昊过去之后抓都没法抓。



    见此情景,陆昊便对着UZI两人说道:



    “乌兹哥,咖哥,你们下路等我一下,我马上来!”



    一听陆昊马上就要来下,Karsa和UZI两人都露出了如释重负的表情!



    其中,UZI更是迫不及待的笑了起来:



    “昊子快来!”



    “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就在陆昊控制着蜘蛛赶往下路的途中,doinb突然发话了。



    只见doinb用着略微有些崩溃的语气说道: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