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 蒙地之战(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当宝藏岛的空战打响以后天府这边第一时间得到了消息。



    炎国外交部门当即发表讲话



    内容如下:



    熊国违背边境条约,在未得到我国允许的情况下肆意派战机进入我炎国境内。



    我炎国有权且必须对熊国给予反击。



    炎国一直秉承着敌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外交理念。



    但是熊国此举已然触碰到了我炎国的底线。



    我炎国在此宣布,对熊国宣战!



    并且在这里我们奉劝有些国家,不要插手这件事情,不然会遭到我炎国的疯狂报复!



    声明发表以后秦锦鸿以军事阁的名义给刘庆丰亲自打去电话。



    命他们做好准备,三日以后在疆省无人区引爆原子弹与氢弹。



    与此同时,在秦,晋,冀省第八军,三十七师,独立第十八师。



    同时进入蒙省,向蒙国发动进攻!



    北伐军总指挥在部队出动之前同样发表声明。



    “俄国肆意踏入我国领土,已经是我炎国的底线,国防军要不惜一切代价对熊国给予坚决打击!”



    随即十多万人向蒙国发动突袭。



    ……



    美利坚这里。



    如今美国总统是凯尔?布兰特,之前的乔治?卡农的任期已满。



    在知道熊国已经和炎国开战以后他在白宫里面大骂一句。



    “蠢货,实在是蠢货!我实在是没有见过这么蠢的人,瓦尔西怎么会选定他做继承人。”



    原本美利坚的计划是挑拨熊国与炎国的关系,让熊国与他们合作共同对炎国实施打击,就像曾经他们登陆D国一样。



    但是没想到熊国与炎国开战根本就没有通知美利坚,美利坚现在什么准备也没做。



    而且谁都听得出来炎国发表声明的意思,他们的最后一句话就是说给他们美利坚听的。



    而且据他们调查发现炎国炎东军区已经貌似做好了准备,炎国的军舰也在东海集结了。



    这下美利坚可尴尬了,到底是打还是不打呢?



    布兰特这个人玩政治的确是把好手但是他唯独有一个缺陷,就是在大事上犹豫不决,而且在军事上相对来说比乔治?卡农缺少了不少魄力。



    最终布兰特选择召开了参谋长联席会议。



    会议上,军方的各个高层分为了两派,其中主战派是以海军总司令乔治?斯拉里为首。



    他说道:“现在炎国的海军发展速度太快,我们的确需要一场战争来压制他们了,而现在就是最好的机会。”



    斯拉里说的话受到了在场所有主战派的认同,之后又有几名将领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不过无一例外都是主张开战。



    但是保守派依旧有他们的看法,就像美利坚陆军总司令詹姆斯?格拉里。



    他说道:“现在拥有原子弹的国家只有我们美利坚和熊国,我们就算与熊国联合了,那又怎么样呢?熊国是炎国的邻国,距离很近,我们与炎国却隔了个太平洋,如果某一日我们与熊国开战了,那么我们辛辛苦苦夺得的土地也将不复存在。”



    通俗点说格拉里的意思就是他们美利坚离炎国太远,就算夺得了鲁东半岛,如果有一天与熊国开战他们的鲁东半岛也将会被夺去。



    格拉里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就是布兰特都很赞同这句话。



    他也-->>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