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小小作者的一些心里话(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不是专业人士,分不清这些。



    但是,我当时想到了一件事??我死以后,还会有人看这本小说吗?



    这本被我拖着,水文,一天一章乃至于两天一章的小说?



    在我死掉以后,还会有人看吗?



    不会。



    毫无疑问。



    我心里已经有了答案。



    我这种性格普通,样貌普通,工作普通,家庭普通,一切都好像是地球随机刷新的路人NPC,写出来的小说,或许能吸引一时的,少数人看两眼,当作偶尔的电子榨菜。



    但等到我离开这个行业一两年?



    不,几个月。



    甚至几个星期,就没有人会在意这本书,更不会有人在意我这个人。



    强行将这本书写下去,只是我个人想要拖着??我渴望前进,却又畏惧前进。



    一直拖下去,只会让这本书,跟我一起死在角落。



    或许已经死掉了?



    突然有些害怕路克们给我一刀。



    哈哈??



    好吧,我果然没有什么幽默感。



    我写下的,干巴巴的文字,也已经不能作为这本书的内容了。



    路克的故事,是时候完结了。



    我想到。



    以前听说,一个人的死亡,有三种。



    肉体死亡,灵魂死亡和社会死亡。



    那么,一本书的死亡,又有几种呢?



    我不知道其他人会怎么回答。



    但我想,我这样的作者,已经没资格回答了。



    十分抱歉,我亲爱的读者们。



    路克的故事完结的十分仓促,就如我仓促的写下这段话。



    但是时候,该说再见了。



    下本书,或许会在一个星期,或者两个星期以后发出来。



    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流派,也在诸天,希望我能写出更多的花样吧。



    毕竟我还不想“死”。



    还有,就是……



    我不想要再让任何一本书死去了。



    ??一个普普通通的网文作者,琴酒不喝雪莉。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