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三十七章 我特么才是女巫好吧(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1号玩家请发言】



    “身份我肯定是有的,只不过被10号玩家给抢了,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才是女巫,第一晚的刀口确实是在6号玩家。”



    女巫还是在场的!



    对此,顾风稍微有些失望,他当然很希望女巫已经走了。



    如果5号玩家是女巫的话,这局狼队就立于不败之地了,因为谁都想不到他是狼悍跳女巫。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上局好人刚刚经历过类似的情况,狼穿女巫的衣服想装成是挡刀的平民。



    倘若晚上能把女巫砍了,就可以彻底把衣服穿起来,假戏真做,不会引起好人的怀疑。



    顾风刀5号玩家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或者说抱着这个期待去的,



    只可惜他运气差了点,5并不是女巫,真正的女巫居然是1号凯凯,这的确是出乎顾风的意料。



    讲道理,凯凯昨天的发言和行为,属实是不像个女巫。



    但偏偏凯凯是女巫,这就说明凯凯再刻意藏视角,藏身份,这小子也是够能忍的,是个老阴比。



    “我跳女巫,你们肯定是一万个不相信吧?”



    “昨天3号玩家给4丢查杀,4接查杀跳女巫报我是银水,我却说分不清4、10谁是女巫,这哪像是一个女巫说出来的话。”



    “更何况6号玩家还是第一晚的刀口,银水预啊,按理说我应该站边6才对,哪怕是看在银水的面子上。”



    “可是我却说分不清谁是预言家,为什么?”



    “其实原因很简单,你们只要站在我的角度思考问题,就能明白昨天我有多纠结拧巴。”



    “3号玩家给4丢查杀,4不老老实实的表水,而是选择穿我的衣服,那他就一定是狼,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4是狼,到底是3、4双狼打板子,还是4接查杀跳神躲推,这就不好说了。”



    “6号玩家是银水不假,可是他跳预言家,我真得打个问号,我怕6是自刀的狼王。”



    “哪有那么巧,狼第一晚刀的就是预言家,这似乎更像是早就安排好的剧本。”



    “所以,我信不过6号玩家,我感觉他有可能是自刀的狼王出来悍跳捞队友了。”



    “但银水毕竟是银水啊,我这么盘是不是过于恶意揣测6号玩家了。”



    “可是3、4双狼打板子,也不是正逻辑,上来就这么盘,也不太合适。”



    “这就导致我脑子特别乱,一个声音说6就是自刀狼王悍跳,以此搏女巫的信任,拉女巫进狼队,一个声音说狼队自刀的可能性不大,要相信自己的银水。”



    “想了半天,我也没拿定主意,所以我才说我先不站边,4、10这两个女巫,我也分不清,言外之意,4、10这两个女巫,我一个都认不下。”



    “可是昨天聊着聊着,轮次又到了我身上,我怕我会吃抗推,这才说自己有身份,第二天起来再牌,第一天我是不想拍的。”



    “4号玩家被10归出局之后,我以为10是穿衣服挡刀的平民,我还想着他脱衣服,我穿衣服,我和他做一个完美的交接。”



    “结果他可倒好,假戏真做,真把自己当女巫了,聊得倒是挺像那么回事的,故意报错银水,秀狼人一脸,实际上他自己就是狼。”



    “你们想一想,4号玩家作为狼王,他肯定知道6是银水预言家对不对?”



    “而10号玩家警上就跟4对跳女巫,一心心站边6号玩家,丝毫不去盘3做成预言家的可能性,这样的发言就很奇怪,根本不像是闭眼好人视角。”



    “难道就因为10号玩家报的刀口不对,狼就不相信他是女巫了?”



    “就这么说吧,昨天10号玩家的行为,除了刀口报错了,其他的都符合一个女巫,4号玩家凭什么冒险去带未知身份的8,也不带大概率是女巫的10?这说得通吗?”



    凯凯盘的这个逻辑算是聊到了点子上,这也是顾风跳女巫的发言中唯一有瑕疵的地方。



    没错,只是瑕疵,还远远算不上问题。



    相对于顾风拿不起狼牌的逻辑,凯凯说的这个就不值一提了,根本撼动不了好人相信顾风是女巫的决心,顶多是让好人心里犯嘀咕。



    但只要他们一想到昨天是顾风把狼王抗推出局的,就没办法盘4、10双狼。



    这也是顾风狠心卖队友的收益之一,甚至可以说是最大的收益。



    “昨天10号玩家把票归到了4身上,表面上看4、10做不成双狼,包括我在没听10这一轮的发言之前,也觉得4、10做不成双狼,10是个秀操作的好人。”



    “但事实并非如此,我们都被10号玩家给骗了,他绝对是个狠人,在能抗推好人的情况下,他不抗推好人,就是要出狼王开枪,让好人盘不了4、10双狼。”



    “这就是10号玩家精心设计的套路,他出4号玩家实际上是为第二天起来他继续跳女巫做铺垫。”



    “只要好人盘不了4、10双狼,就必须要认他是女巫,真女巫跳出来拍他,只会被当做是悍跳狼。”



    “而且我感觉10之所以要出4,是怕我晚上直接去毒4,让狼王开不了枪。”



    “我知道我这么聊你们会觉得很不可思议,很难以置信,但这就是事实。”



    “如果我底牌是狼,我会跟10号玩家对跳女巫吗?这无异于鸡蛋碰石头,我跟10对跳女巫,不如跳猎魔人了。”



    “你们不要说我昨天为什么不跳,因为我感觉狼队在套路我,而且4、10都已经形成对跳了,我还跳出来干嘛?”



    听着凯凯的发言,好人都不由地皱起了眉头。



    不得不承认,凯凯分析得有一定的道理,可是有道理未必就是对的呀。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