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八十五章 好人拿出点魄力来(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畅读更新加载慢,有广告,章节不完整,请退出畅读后阅读!】

    【12号玩家请发言】



    “昨天我就是想出9号玩家的,而且我以为9吃抗推没有任何悬念了,结果11号玩家又说9是第一晚的刀口,是银水。”



    “那我就不能出9了,虽然我不怎么相信9这个九尾妖狐,可他毕竟是银水,我不能上赶子去盘银水是自刀狼。”



    “更何况女巫最后是归票10号玩家的,女巫都选择暂时相信9,我作为一个好人,自然是要跟风。”



    “最最最重要的是,11号玩家还是10的金水,他都没有顾及这个金水的面子,还要出10号玩家,可见11对银水还是有偏向的。”



    “所以,我觉得10被抗推出局很正常,要是女巫归票都归不动10,那才有大问题呢。”



    “假设昨天不是10被抗推出局,而是9号玩家,说明10一定是悍跳狼,狼队冲票了。”



    “而10能被全票打飞,就意味着他大概率是预言家。”



    “如果他是狼,不太可能被全票打飞,这还是在5号玩家误以为9是狼跳九尾妖狐的情况下。”



    “狼难道不觉得他们冲票,再加上5号玩家这一票,很有可能会把9冲出去吗?怎么会这么不约而同的选择卖队友?”



    “就从这一点,我就可以说昨天好人投错票了。”



    12号呆呆话里话外都是在说是女巫报的信息误导了他的判断和投票,如果不是11报9是银水,他绝对会把票挂在9身上。



    说到底,还是女巫太相信自己的银水了。



    在自己的银水和给自己丢金水的人之间,女巫选择了银水,这就说明女巫有一定的银水情结。



    不过这些都是没啥营养的废话,事已至此,再说这些有啥用。



    好在呆呆提到了票型的问题,这才算是聊到了点子上。



    如果10号玩家真的是悍跳狼,昨天怎么会被全票打飞,一个狼两个狼卖队友就罢了,难道他们还能心有灵犀,全都卖队友啊。



    9号玩家是银水不假,却也不是打不动,没必要吓成这个样子吧?



    更何况5号玩家还是跟9对跳九尾妖狐的,只要他们冲票,再加上5的票,那就是5.5票,完全可以把9抗推出局。



    可是狼都没有冲票,这就不太对劲了。



    “再说10号玩家在末置位的发言以及他出局之后的遗言,我都觉得他是预言家走的。”



    “比如他说他如果是狼,根本不会去刀4号玩家做高6的预言家面,拉低自己的预言家面。”



    “再比如他如果是狼,11号玩家是好人,他敢给11丢金水,警后应该是开少狼才对。”



    “但是按照9号玩家点的狼坑,警后可不是开少狼,这就不对了呀。”



    “难道10号玩家已经丧心病狂到警后开多狼,也要丢金水搏力度的程度了吗?”



    “既然警后开多狼,他为什么不选择搏杀预言家呢?”



    “种种迹象和逻辑都表明10是预言家,并不是什么悍跳狼。”



    “虽然5号玩家脱衣服了,9就是场上唯一的九尾妖狐,没有跟他对跳,但4号玩家是未知身份走的,谁敢保证4不是九尾妖狐呢?”



    “再从另一个角度盘,9号玩家说8、10肯定是双狼,那么问题来了,昨天在你9跳了九尾妖狐之后,8为什么不跟你对跳?”



    “他都打了你了,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跟你对跳多好,可是他并没有这么做,你说他是狼,他在玩什么?”



    “难道他要等后置位的狼队友悍跳?别逗了,他是冲得最狠的那一个,顶着6警徽流的压力都要给10上票,他会让后置位的狼队友来悍跳九尾妖狐?”



    “所以,我并不觉得8、10能是双狼,昨天8号玩家的发言和行为就表明他跟10不见面。”



    “这一轮8号玩家在抗推位上都没有跳猎人躲推,他能是狼吗?一个狼会在这种情况下坐以待毙?”



    “昨天我上错票了,那是因为昨天我没得选,但今天我想做一个好人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把9号玩家抗推出局。”



    “说实话,出9号玩家是需要一定魄力的,因为他毕竟是理论上唯一的九尾妖狐嘛,盘4是九尾妖狐走的,终归是小概率的事情。”



    “但我希望好人在这个时候能拿出点魄力来,不要总想着循规蹈矩,该冒险的时候还要是冒险的。”



    呆呆这一番发言说的热血沸腾。



    他也不敢保证9号玩家一定是狼悍跳九尾妖狐,但是从各个方面的情况和逻辑来看,9应该是狼悍跳九尾妖狐。



    这时候,作为一个好人就需要做个选择了。



    是中规中矩的相信9号玩家是九尾妖狐,打10是狼,输了之后不背锅,还是盘9是狼悍跳九尾妖狐,10是预言家,输了之后被喷死。



    呆呆选择了后者,他觉得好人应该拿出点魄力来了。



    不能因为没人跳九尾妖狐拍9,就无脑认下对方。



    当然了。



    呆呆为了证明自己的想法和判断,也聊出了相应的逻辑,听着都是蛮有道理的,值得好人深思。



    “昨晚女巫毒了1号玩家,并且倒牌之后把警徽给了5号玩家,这说明女巫也已经醒悟了,若非如此,他为什么毒1,然后把警徽给5?”



    “这就是一种信号,是女巫在告诉我们银水不可信,银水可能有问题。”



    “既然女巫已经做出了选择,我们就要继承他的遗志,把9号玩家抗推出局。”



    “如果1号玩家是狼走的,场上就还有两狼,但神牌就只剩猎人了,但愿狼还没有抿到猎人,不然的话,这局已经走远了。”



    “我们不管狼怎么样,哪怕他们已经抿到猎人了,今天我们也要先把9号玩家出了,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我点的狼坑是1、6、7、9,外置位如果还有狼的话,那就让他赢,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因为眼下这种情况,我们已经没有多余的轮次和精力去盘1、6、7、9之外还有狼了。”



    “今天我这一票肯定会挂在9号玩家身上,你们怎么投,我管不着,只能说建议跟我一起出9,不要怕。”



    “行了,这一轮我想说的就这么多,底牌好人,就这样吧,过。”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